勇立潮头 再获殊荣 承德银行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

2019-11-28 16:42:42|来源:消费日报网|责编:冯实

  近日,在金融时报主办、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提供学术支持的“2019中国金融机构金牌榜·金龙奖”评选活动中,承德银行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和稳健的发展能力,再次在国内众多银行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奖项。

  金融时报作为国内权威的金融专业媒体,自2008年联合国家权威学术研究机构发起此项评选活动以来,已经连续开展十二届,逐渐成为了全国性重要的金融行业年度评选活动。评选活动以打造中国金融行业最具权威的优秀品牌,更好的促进金融市场健康发展为目标,以客观、专业、负责的精神,日益受到金融业界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关注。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承德银行良好的经营成果和稳健的发展能力,更体现了国内权威学术机构和新闻媒体对承德银行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的高度认可。

  展望未来,承德银行将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居民百姓”的经营理念,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为百姓提供满意服务,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