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网安全技术合作交流会议

2019-11-26 16:07:23|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近日,由Stephen Hawking Blockcha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c举办的全球区块链技术会议,在美国加州盛大开幕,本次会议以:“全球经济发展新形势和区块链技术未来发展方向”为主题,与会代表包括:Avant联合创始人兼CEO——Al Goldstein,Credit Karma创始人兼CEO——Kenneth Lin,Fundrise联合创始人兼CEO——Ben Miller 等,来自全球几十位科技领袖、基金投资人和经济学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新应用程序;原子交换大数据和区块链技术;区块链的共识协议;加密货币的采用和经济影响;分散式应用;经济学和博弈论;区块链协议的正式验证;智能契约;欺诈侦查和金融犯罪预防身份,区块链系统的识别和信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讨论。

  会议由Stephen Hawking Blockchain公司CEO——Gurinder Bhangoo主持并致开幕词,作为有台著名的区块链专家、金融专家和最早期区块链智能合约开发者,Gurinder Bhangoo就分布式账本技术、智能合同和加密交易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同时也对未来区块链的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Stephen Hawking Blockchain公司作为北美乃至全球著名的技术公司,在区块链产业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拥有大量区块链的同时,掌握了大量的先进技术,特别是Stephen Hawking Blockchain公司自主研发的E交易安全技术研究信息加密技术,是建立在区块链技术上的新一代智能交易系统,具有极高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在随后的会议上,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顶尖技术团队、投资人和相关行业意见领袖纷纷登台,就未来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全球经济形势发表了看法。与会嘉宾由浅入深,多层次多维度,从理论到应用的精彩分享,为区块链热潮下的对金融科技和未来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参考和借鉴。大家表示:面对当前金融科技方兴未艾的现实。聚焦技术发展,分享当前国际金融技术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探索深度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实践,探讨大数据风险预警和技术组合是当务之急。

  此次会议的召开,以研讨观点的方式,为行业发展披荆斩棘提供方向指引。随着区块链在全球各个行业的发展,关于其发展模式以及健康、可持续之路需要更多探讨,能够洞察到区块链的未来之路。大家相信透过这个新技术,那些在互联网时代无法得到解决的痛点和难题将会在区块链技术的加持下得到解决。这个时刻,或许才是金融科技和信用的未来。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但区块链技术的探讨之旅及市场拓展依然在持续。随着科技技术的不断发展,区块链技术将助力全球经济的快速增长,打造基于创新模式下的数字经济新时代。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