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尼韦尔:进博会的舞台能量巨大

2019-11-04 09:10:41|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

  “进博会是一个蕴藏着巨大能量的大舞台。”一说起进博会,霍尼韦尔中国总裁张宇峰的话就停不下来。这也难怪。作为首届进博会的参展商,霍尼韦尔在短短5天时间里不仅全面展示了互联创新技术,还与中国企业签署十多项合作协议,涉及互联工厂、智慧物流和互联飞机等一系列项目。这让霍尼韦尔携手中国合作伙伴共赢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的想法逐渐变为现实。

  张宇峰给国际商报记者举了个例子:在首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分别与中国中化集团、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互联工厂领域展开合作;在智慧物流领域,霍尼韦尔与海信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在航空电子领域,霍尼韦尔正式宣布金汇通航成为其航空电子设备授权经销商,主要负责中国地区商用直升机的售后和服务支持工作。

  此外,霍尼韦尔与东方国际、扬子石化、福建联合石化、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公司、江苏斯尔邦石化以及福建古雷公司也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协议。

  所有这些都让霍尼韦尔看到了进博会舞台的魅力,这也让其下定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决心。

  “不断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这也是我们连续参加进博会的重要原因。我们期待在进博会上继续加强业务合作,与中国客户共成长。”张宇峰介绍,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将全面展示互联、安全和能效技术,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

  张宇峰透露,今年霍尼韦尔的展位面积比去年扩大了3倍,将带来更多更全面的创新技术。“我们期待为中国市场注入新活力,希望我们今年在进博会这个平台上再次与中国客户签署更多的协议,与中国客户共成长。当然,也希望更多中国政府领导和媒体来参观我们的展台。”他坦言,在第二届进博会上,霍尼韦尔将采用全新的品牌体验亮相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带来创新的互联、安全和能效技术,携手与中国客户谱写美好未来。

  据悉,霍尼韦尔展区将分为互联飞机、智慧建筑、智能制造、互联供应链、安全解决方案及能效六大板块,展示30多项创新技术,其中多项技术和解决方案将是今年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比如新一代的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全面的仓储解决方案、智慧罐区以及两相环保电池热管理方案等。

  在互联飞机展区,除了JetWave™卫星通信系统,霍尼韦尔将带来可为主发动机的启动以及环控系统提供引气,并在地面上或航行中为驾驶舱和飞机系统供应电力的辅助动力系统。

  霍尼韦尔还将展示环型分拣系统,针对客户需求开发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可以处理各种重量和外形的产品。

  在智能制造领域,霍尼韦尔将展示一个针对仓储物流罐区终端市场用户打造的统一数据中心与运行管理平台--智慧罐区。借助于霍尼韦尔的工厂智能互联技术,智慧罐区可打通传统罐区计划、管理与巡检、安全等子系统之间的数据孤岛。利用霍尼韦尔智慧罐区数据中心充分整合原本孤立、分散的数据,避免因人的失误造成的重要信息与任务遗漏及跟踪不到位等问题,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罐区自动化、仪表及罐区安全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其有效提升罐区管理的安全性和运营效率。

  在安全板块,霍尼韦尔将展示企业级智联安全解决方案(ESS)。这一方案通过无缝接入企业安全管理子系统并结合企业管理实际应用,实现应急调度管理、巡检管理、维保管理、物料管控、隐患管理、事故分析等功能。

  除了签约活动,霍尼韦尔还将举行未来炼厂白皮书发布会以及仓储解决方案的新品发布活动。

  张宇峰告诉记者,进博会为全球企业与中国加强业务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很高兴借助这一契机与中国伙伴深入合作。“中国成为数字化转型和工业物联网开发的重要市场之一。霍尼韦尔将在中国工业互联领域继续发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互联解决方案,引领数字经济发展。”(记者李高超)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