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

2019-11-01 09:11:08|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国际商报讯 以“拓界·成真”为主题的2019戴尔科技峰会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峰会聚焦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进程,围绕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等主题共展示了120多个解决方案。戴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强调,未来戴尔将继续坚定履行“在中国,为中国”的发展承诺,与中国经济共同发展。

  戴尔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他每次来到中国,都能感受到改革开放和科技发展给中国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今年也是戴尔集团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1个年头,21年来,戴尔集团在为中国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同时,自身在中国的业务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功,目前,戴尔集团在中国共拥有员工1.3万人,工程师超过5000名,73%的戴尔电脑由中国生产。未来,戴尔集团还会继续致力于深化“戴尔中国4.0+”战略,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表示,作为外资本地企业,戴尔集团已经扎根中国21年,并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及受益者。多年来,戴尔集团不断践行戴尔中国战略,并取得了很大成功,目前已经在推动最新的“戴尔中国4.0+”战略,持续履行“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发展承诺。

  此次戴尔科技峰会所展示的120多个解决方案均围绕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等主题。比如,在5G这一已成为全球技术竞争焦点的领域,戴尔的“5G+Cloud+VR”教育解决方案以戴尔机架式工作站作为保障和支撑,在国内率先实现集中式的Cloud VR技术,并通过5G将VR信息远程串流到负责边缘计算的终端设备。

  另外,戴尔集团还与AMD公司携手,正式推出了针对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而设计优化的最全PowerEdge服务器产品线,包括两款单路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R6515、R7515和三款双路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R6525、R7525、C6525(2U 4节点),为现代化数据中心推出突破性的服务器及解决方案、重塑现代数据中心打下了基础。 (杨舒)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