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海蓝受邀参加伦敦航运周中英对话

2019-10-25 14:26: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亿海蓝受邀参加伦敦航运周的“英中航运,未来已来”高端对话。本次论坛以“英中航运,未来已来”为主题,由英国国际贸易部(DIT)主办、伦敦华人航运协会(CSAL) 、Maritime London (ML)协办。汇集了中英两国航运业的主要代表和海事服务业专家,共同讨论影响当今海运业发展的热门问题,探讨解决方案、寻求合作空间。

  Maritime London主席Lord Mountevans,工银租赁副总裁王振勇,伦敦华人航运协会(CSAL)的Jeffrey Yao先生发表了主题讲话。

  

嘉宾在对话中诠释航运物流市场转型升级

  会议包括两个对话环节,由伦敦保赔协会CEO Ian Gooch先生主持,EY全球副主席Shaun Crawford先生,亿海蓝副总裁刘倩文女士以及Windward保险主管Nick Maddelina先生发言并且与观众互动。小组嘉宾围绕航运数字化,包括技术、数据、供应链和保险,以及中英两国如何就新技术相互借鉴、相互合作、以掌控风险节约成本进行讨论。

  亿海蓝作为典型的中国航运科技企业,在对话中诠释了航运物流市场从资本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过度的转变,以及成功的航运企业如何运用技术领先市场,并且还交流了中国内贸与外贸市场的差异。中国市场在过渡和变化中:从长期的薄利多销向附加值高的服务转变、从长期以来社会环境成本外部化向部化转变,这些是中国市场逐步成熟的表现。中国的航运科技公司经历了航运电商化、互联网化的几波洗礼。传统航运公司在尝试科技赋能,互联网公司在更好地服务客户。

  

亿海蓝副总裁刘倩文发言

  2019年伦敦国际航运周(LISW 2019)于9月9日至9月13日在伦敦举行,期间有200多场航运相关活动在伦敦的不同地方进行。全球超过150家海事组织和65家商业伙伴向本届航运周提供支持,并依据各自的需求,组织、策划和承办各项分论坛和研讨会。伦敦国际航运周展示了各国航运企业在创新转型上取得的成果,航运业充满了挑战和机会。(图/文 周婷)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