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长城实业与融创房地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0-25 14:24: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消息:9月11日,保定长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实业”)与融创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计划在国内项目开展深度合作。长城实业总裁向炯、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参加签约仪式。

  据悉,长城实业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同为保定长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公司,长城实业致力于打造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为引擎的多元化地产集团。根据该签署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推进全面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提高竞争力,共同进行市场开拓。合作领域包括商业地产运营、地产开发、产业合作等,双方可根据需求推进其他领域的项目合作。

  长城实业总裁向炯表示,房地产行业的集中度越来越高,专业分工越来越细,金融属性越来越强,市场头部效应突出,土地、人才和金融资源越来越向头部企业集中。关于此次合作,长城实业着重融创、专注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能力,与长城实业打造的“智能、绿色、健康”产品理念相融合的同时两家企业合作有助于双方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的新客户和发展机会,有助于传播长城实业打造具有人文关怀和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建设美好家园的经营理念,推动长城实业品牌落地。

  

  长城实业总裁向炯(左二)发表讲话

  融创中国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汪孟德表示,融创与长城实业的合作对于融创来说是融创寻求新机遇的一种方式,与综合实力强、品牌契合度高的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是业内对融创高端物业的开发与管理实力的肯定。融创秉持“开放、合作、共赢”的原则通过强强联合,彼此注入新能量,提高两家企业的综合能力,共同实现美好蓝图的同时该合作将提升两家企业获取项目的能力,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提升项目整体水准,创造更大价值。

  

  长城实业正在积极进行业务布局

  据了解,长城实业正在积极进行业务布局,以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中的21个强二线城市作为战略性布局要点。公司核心业务由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物业服务四大业务板块构成,其中,住宅地产板块业务以“智慧、健康、绿色”的设计理念打造“智慧社区健康家”,力求在智慧和健康方面打造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居住者提供智能、绿色健康、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让生活回归自然舒畅。

  商业地产板块方面,长城实业致力打造突破业态边界、创新引领全新汽车服务模式和商业结合的商业品类品牌。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将汽车产业与商业、科技充分融合,以运营换流量,以服务强运营满足消费者汽车体验和娱乐休闲消费的双重目的。(图文/常海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