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上海站 顺利落幕

2019-10-09 17:19:19|来源:北国网|编辑:陈晨

  谈到区块链基因,金融之都上海是一座绕不开的城市。作为国内最早萌生出区块链火种的城市之一,上海有效的区块链专利约占全国近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居全国第三,其良好的政策氛围以及充满活力的技术社区在区块链行业的全面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2019年9月19日,抹茶 “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 继新加坡站之后,于黄浦江上,游轮之间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由MXC抹茶平台与创世资本联合主办,联合主办媒体共享财经、战略合作媒体币世界、火星财经、金色财经、链闻、鸵鸟区块链、蜂巢财经、深链财经、碳链价值、TokenClub共同促成。

  此次“抹茶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上海站云集了金融、安全、支付、数据与技术等领域的行业精英,吸引了全球300多位项目方、投资机构、媒体与投资人参加,其中不乏包括IBM、腾讯、谷歌等传统互联网公司的从业者,分享交流对于区块链的看法。

  会议伊始,MXC抹茶形象大使玉竹作为主办方代表之一首先进行了致辞,并围绕着“大家心中的抹茶、平台币涨幅、Labs收益对比、抹茶效应”进行了精彩演讲。

  随后, 受邀参加此次盛会的嘉宾们分别进行了主题分享,为现场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多元的思想盛宴。嘉宾们各取所长、旁征博引地结合企业实际案例,碰撞出强大的智慧火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

  平行城市之声一:Primitive Ventures 合伙人Dovey Wan:货币是最大应用

  Dovey Wan活动期间表示:虽然这个行业产生了许多玄乎的概念,但概念终归概念而已,区块链行业内,目前的交易人群不能与互联网应用相媲美,所以必须要承认,在区块链这个行业:“货币就是最大的应用”。

  此外,Dovey Wan还指出,区块链每个周期都不尽相同,当前的周期是比特币牛市下掩饰的熊市,因没有流动性的市值为假市值,所以当前投资区块链项目时,不仅仅要观察其市值,还需要注重流动性。

  最后,Dovey还表示了她对2020年比特币减半行情的担忧,减半相当于每日从流通盘里面抽走了900万美金,虽然不会在结构上产生抛压的影响,但同时因没有新的价值产生,因此如果发生灰犀牛事件,将对矿工、和整个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平行城市之声二:Alphacoin 创始人Frank

  Alphacoin 作为一个较新的投资机构,投资方面涵盖矿场矿池、软硬件钱包、流量平台,以及一些数字货币交易所。

  Frank在演讲中与各位嘉宾分享了他投资的三大策略:提升认知、高效变现、知行合一。他表示:投资是一场漫长的赛跑。不在乎跑得多快,而在于跑得多久。此外,Frank还表示他们在投资过程中,项目团队是他们看中的第一要素,并欢迎更多优质项目方前来交流。

  平行城市之声三:共享财经创始人 青伟:中心化金融,并不等于自由金融

  共享财经创始人青伟在活动中表示:“中心化金融,并不等于自由金融。”

  此外,青伟还对Defi发表了看法:目前的Defi仍处于一个早期阶段。只有在金融和区块链两大基础设施完善后,Defi迎来真正意义上的爆发。

  平行城市之声四:ZOS创始人 高潮:分布式金融开创下一个十年

  ZOS创始人高潮在活动中进行了“分布式金融开创下一个十年”主题演讲。高潮表示,未来所有的链或币都应该是可持续盈利的,这才符合商业的本质。此外,高潮还在会上表示,将正式发布宙斯雷达节点计划——暨ZOS金融公链持续盈利业务第一步计划。

  平行城市之声五:Chain.Info产品负责人Alan

  Chain.Info产品负责人Alan在活动中,进行了“区块链交易数据的奥秘”主题演讲。演讲中,Alan表示目前比特币网络上面,日均交易数超过30万笔,日均交易额超过一百万,约等值100亿美金。Chain.info希望把比特币链上的数据做一个完全的剖析,以可视化、标签化的方式给所有人展现。

  平行城市之声六:Proton质子链COO Adam

  Proton质子链COO Adam在“开启数据智能协同新时代”的主题演讲中指出:数据本身是不值钱的,若想把一个数据真正地使用、变现、产生价值。需要解决三个问题:(1)如何识别出这些数据在每一个设备当中的唯一性。(2)如何让不同的数据源之间产生协作的效应,得出有用的结论。(3)如何针对数据源进行确权,产生利益后如何分配。

  平行城市之声七:抹茶大客户总监 Baron

  抹茶大客户总监 Baron在此次活动中透露:抹茶于今年6月份正式推出了大客户服务。大客户将含有优质项目额度认购、一对一的客户经理、伴手礼、生日礼、节日礼品等特色服务。同时未来将为大客户们提供合约、场外借贷、质押、期权等金融衍生产品等。不止做一个资金的存储,而更高地提供资金利用效率。

  平行城市之声八:抹茶用户增长部总监 Fosion

  抹茶用户增长部总监 Fosion于活动中表示:抹茶社区节点历经45天,报名360多家,已纳入108家。其中包括超级节点、社区节点、流量节点三类。同时,节点将含有项目方推荐福利、与抹茶联合投资优质项目的资格、各式颁奖典礼、中高端的培训、晚宴、社区节点证书等优质权益。

  与会期间,MXC抹茶交易平台此次作为活动主办方,勇于担当行业先驱的责任,竭力发挥自身优势,撬动社会多方资源持续向外界开拓市场传播区块链价值,向每一个对历史与科技抱以敬畏、对金融与未来抱以想象的从业者们证明,在区块链精神迸发的背景下,共识的奇迹仍然在发酵。

  行业的未来正与我们结伴而行,区块链世界未来的所有样貌,终将因像你我这些从业者们的每一份努力而变得更加熠熠生辉,光彩夺目。

  “Parallel Cities 平行城市” 上海站是抹茶全球路演的第二站,上海作为我国的金融中心,凭借其开放的金融政策和庞大的人口基数,始终是金融创业者们的摇篮。地区政府对新技术扶持与数字经济转型的开放姿态,也促使从事区块链行业的机构数量愈来愈多。

  接下来,平行城市将走进日本、美国、越南与国内等地区与更多的区块链技术社区、开发者、投资者以及项目方见面,为更多线上线下的资源提供互通的机会,拓展更广阔的市场。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