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头部媒体 科达股份再次荣获腾讯广告年度铂金服务商

2019-10-09 17:23:21|来源:北国网|编辑:陈晨

  近日,腾讯广告正式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大客户服务商的授牌名单,科达股份(600986.SH)全资子公司派瑞威行凭借强劲营销实力再次斩获腾讯广告年度铂金服务商殊荣。

  据了解,腾讯广告是集合了腾讯旗下优质效果营销平台,腾讯广告定期通过对业务、财务表现及规范操作等指标的甄选与考核,以“铂金”、“金牌”、“银牌”、“新锐品牌”4个等级划分,把资格授予了一批服务商。此次共有21家服务商获得了腾讯广告2019年上半年授牌大客户服务商的荣誉,其中铂金级的服务商仅有两家,科达股份旗下的派瑞威行从数百家专业服务商中脱颖而出,派瑞威行客户服务水平、广告投放效果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派瑞威行作为上市公司科达股份的全资子公司。长期服务于电商、网服、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网络游戏等核心行业,为客户提供营销策略、媒体整合、效果优化、创意、技术工具等服务。作为成为国内优秀的移动和精准营销公司,派瑞威行不断朝着“数字营销领域国际化的公司”及“精准营销领域的绝对领航者”大步迈进。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的授牌表彰中,腾讯更注重对大客户服务商在创新和自运营能力上的考察,以鼓励服务商面对急剧变化的营销环境时,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为各行业广告主提供不断优化升级的服务。此次授牌既是腾讯广告对派瑞威行的进一步认可,也彰显出派瑞威行在行业内的优秀实力。

  科达股份长期以来致力于以技术和数据驱动流量运营,深挖流量价值,布局数字营销全产业链,构建了覆盖数据分析、效果营销、效果优化与管理、品牌管理、媒介规划与投放、体验营销、公关、内容营销、新媒体以及营销技术产品的数字营销全链条,长期作为头部媒体的核心合作伙伴,科达股份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具有商业价值的一体化营销服务。

  据了解,科达股份目前合作媒体基本涵盖国内所有头部媒体,在实际运营中不断提升合作规模,创新合作模式。并长期保持与腾讯、今日头条等头部流量平台的核心营销合作伙伴关系,已连续五年获得腾讯铂金服务商资质,连续四年获得今日头条核心合作伙伴地位,持续成为搜狗、阿里文娱、抖音等头部媒体核心合作伙伴,与小米、OPPO 等手机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

  面对未来不断变化的复杂市场环境,科达股份一直以来都非常注重技术驱动公司发展,在数字营销领域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同时,公司表示将以匠心精神深耕市场,持续深化与腾讯广告的合作,不断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多营销价值,共建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