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板街创业7年一路稳健 因为有这样一群有情有义的人

2019-10-09 17:26:41|来源:北国网|编辑:陈晨

  9月12日,铜板街迎来创业7周年,已累计服务过近400万投资客户,帮客户投资成功近2800亿元,并安全退出2700多亿,迄今为止未有客户资金被盗,没有让客户损失一分钱,还帮客户赚了几十亿利息。

  人们不禁会问,铜板街何以可能?千因万果,都离不开人。那么,铜板街人是一群什么样的人?他们在铜板街都经历了什么?

  有挑战,才有成就感

  在对的行业,做对的事情,当然会有挑战,也会很有意思,做成时的成就感更会是满满的。铜板街财务部的孝庄(花名,下同)7年前过着这样的生活,“拉着行李箱到处出差,每天写着差不多的审计底稿,单曲循环的事业线”;7年后,她说自己“学会了深层次的思考,接触了形形色色有趣的人,也看到了互联网的世界有多大。现在的我变得更加坚强与乐观”。

  于2014年1月13日加入铜板街的小宝对两天后的年会记忆犹新,“十个男人坐一起,大家戴着红领巾,开局半小时就有三人喝挂了,那时候公司才三十多人,特别开心。”第二年6月,交易版APP上线一周年,小宝从客服转岗至运营,参与策划了铜粉节的前身“老客户回馈”,加上世界杯,活动从6月11日一直持续到7月中,跨度1个月,“活动文案前后写了26稿,熬了无数个通宵。”

  技术部的北斗将要在铜板街度过第三次周年庆,两年多,“做了多少个项目已经数不过来,一个个的项目也见证了成长”。

  客满双儿最难忘周年庆晚上看交易数据蹭蹭地上涨大家一起激动的时刻,最开心是听到客户说“我是你们的老客户了,我很相信你们的,希望你们越来越好”。

  奋斗者的重要时刻

  铜板街是一家年轻的公司,但也有很多年轻的铜学在铜板街“慢慢变老”,变成老公、老婆、老爹、老妈,从二十多岁到三十而立,从青涩到成熟。质管部的晴雪七年前没想到自己会在杭州生根发芽,也没想到会在一家公司持续工作几年。五年多来,铜板街见证了晴雪人生旅途的重要时刻——结婚、生子、买房、买车,“在铜板街给自己交了人生中满意的成绩单。七年前不敢想的事情,如今都做到了,今后没什么做不到的,相信自己。”

  技术部仲宣回忆起在“铜板街的第一次”时兴奋不已,他说,“第一次买房,交首付的时候,几十万划出去,回想当前的情节,心又在滴血!第一次当爸爸,当从助产医生手里接过这个小生命的时候,激动得不能自已!第一次上线重大新功能的手忙脚乱和上线验证的忐忑心情!第一次从0到1设计完成的系统,上线时那种愉悦的心情!”

  从惶惑到自信

  年轻时,“谁的青春不迷茫”,谁又不是对未来既充满希望,又有一丝困惑,自己有独立面对困难的勇气吗?能进入自己梦想的行业吗?能在梦想的城市中安家立业吗?支付结算中心的维尼抚今追昔,发现“当时面对困难的惶恐,面对生活的迷茫是可笑的,不值得的!就好比18岁时让我觉得像肩上扛着一座大山一样的高考,现在看来,那不过就是人生众多考试的其中一场而已!只要坚持梦想,葆有对生活的热情,找对方法持之以恒,再大的困难终究会迎刃而解!”

  客满的连翘因为第一次做客服,第一次接触互金工作,所以曾因接线恐惧而迟疑过,曾因繁琐业务而犹豫过,但“时间和努力证明,有心都是可以克服的”。现在的她,同事不吝赞美,“好厉害,贼厉害,感觉每次考试都考得贼好,脑容量真的很大。”

  何俊很喜欢一句话,和有情有义的人一起做一件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在铜板街,这件事就是“让钱变得更有价值”。因为有意义、有价值,也注定了它不是一条容易走的路,需要有信仰、守正道、爱学习、皮实的人携起手来一起走;因为有情有义,走的时候,大家会很欢乐。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