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准贸易谈判重启 市场消息面技术面资金面良好

2019-10-09 15:38:08|来源:北国网|编辑:陈晨

  周末央行宣布降准,乐观的消息面影响了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通联数据萝卜投研数据显示,资金加速入场,资金面也无忧。

  上周市场大幅上涨,各指数涨跌幅比较接近。其中中证500表现最好,周涨幅5.49%,上证50表现稍差,周涨幅3.78%。上周各行业中,涨幅靠前的是TMT行业,周涨幅9.19%,靠后的是前一周涨幅最高的消费,周涨幅0.74%,其余行业均涨4%左右。

  从资金面来看,通联数据萝卜投研统计显示,上周融资余额继续增加,周一到周四每天均有大量新增,日均增加43.52亿,杠杆资金风险偏好和活跃度继续改善,显示对后市的乐观态度。

  上周北上资金和南下资金继续均呈现净流入,北上资金的流入仅在周二较少,其余几天均大幅流入,通联数据萝卜投研统计显示,日均流入56.02亿,创今年以来新高;南下资金继续稳定流入,日均流入15.81亿。

  周一,两市总成交额7160亿,较前日放量821亿。通联数据萝卜投研统计显示,近三日共有93只个股获主力资金(金额>100万元)连续净流入,且净流入金额连续增加,这些被主力资金看好的个股中,累计净流入占流通市值比例最高的为东信和平(8.65%),净流入6.59亿,三日涨幅为24.52%;二三四五净流入6.63亿,为个股最高,三日涨幅为12.89%。净流入比例前20只个股如下: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