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开幕 深圳讴旖科技携新品亮相

2019-07-25 09:36:59|来源:国际商报|编辑:冯实

       2019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跨境商品博览会7月24日至7月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深圳市讴旎科技有限公司的ONIKUMA品牌携新品亮相该展会。

       2019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跨境电商展暨跨境商品博览会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将结合自身资源组织50~60个国外代表团参展参观,打破同质化竞争,坚持引进来、走出去的主旨,为广大展商提供对接合作平台,促进国内跨境电商蓬勃发展。展会以代理商、贸易商、O2O企业、进口平台、跨境物流及综合服务企业为主,尤其是以引入北美、欧洲、南美、日本、澳洲等目前市面上不多见的一线产品为主。展商可与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300余家一线电商平台资源,以及国际10000余名专业采购商对接。

       深圳市讴旎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就正式成立,在10多年的研发生产销售实践中,该公司的产品游戏耳机,鼠标,键盘,蓝牙耳机和其他一些消费类电子产品远销欧美,通过电子商务和国内外经销商多渠道让产品走向国际市场。近年来,游戏耳机、运动蓝牙耳机、降噪蓝牙耳机、蓝牙头戴式耳机和真无线蓝牙耳机等产品主要利用跨境电商平台如亚马逊、阿里巴巴等。

       深圳讴旖致力于打造更优质的音频产品、以给客户更好的听觉感受为目标,研究开发新产品。此次ONIKUMA品牌的新产品是几款专业的头戴式游戏耳机,有K17、K19、K12、K20等不同型号的耳机。这几款新型耳机拥有炫酷的外形设计,加上利爪式的LED灯光,是这几款耳机的亮点。外观上,游戏耳机都是以黑色为主色调,耳机壳采用磨砂处理工艺,让耳机增添质感,耳罩两边利爪式的LED灯带与整体黑色风格搭配相得益彰,更显酷炫。耳机的耳罩、大梁采用上等皮质包裹记忆海绵,佩戴舒适,能提高长时间使用者的游戏体验。大梁还有自由伸缩功能,可根据个人头型调整,简洁、方便,总重轻盈,就算长时间佩戴也不会累。

       这几款头戴式游戏耳机还配置了一体式软管麦克风,可自由弯曲调节,也可自由旋转,大大提高了不同使用者的贴合度和舒适度。麦克风孔的设置能够有效地加减少噪音,在团战游戏中和队友沟通流畅,是游戏获胜不可少的条件。50mm驱动单元提供了更广的频响范围,更好的音质。耳机带独立线控,使用起来更方便。为了适用于XBOX OEN、PS4、Nintendo Switch等游戏设备采用了单插头,并且配备了转接线可用于台式电脑等双孔设备。(记者 王华兵 王婷婷  通讯员 郭群)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