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在德国体育场部署5G网络助力观赛

2019-07-10 09:54:44|来源:经济日报|编辑:冯实

  经济日报柏林电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足球联盟将与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合作,在德国部分体育场部署5G网络,以提升球迷的观赛体验。

  据报道,沃达丰与德国足球联盟共同开发了一款手机应用,为前来观赛的球迷提供实时比赛信息和相关数据,球迷甚至可以在手机上立即观看回放视频。今年秋季新赛季开始后,沃达丰即将在沃尔夫斯堡体育场建设相关基础设施并展开测试,新技术将进一步提高体育场范围内的网络带宽。

  沃达丰德国总裁表示,这一计划将为球迷将体育比赛和数据信息紧密连接起来,将观赛体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记者谢飞报道)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