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注销旗下一家小贷公司

2019-03-11 11:03:45|来源:北京商报|编辑:于明彤

  北京商报讯:3月11日,企查查数据显示,小米旗下珠海小米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注销。工商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3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洪峰,由珠海小米金融科技公司全额控股,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为雷军,持股比例为77.8%。

  工商信息显示,该小贷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其他经批准业务。北京商报记者关注到,该小贷公司有一则“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为公司总经理洪锋。(记者 刘双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