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三季度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同比增201.9%

2018-10-24 18:01:38|来源:经济参考报|编辑:于明彤

  10月23日,工信部公布数据,前三季度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66亿GB,同比增长201.9%;其中通过手机上网的流量达到459亿GB,同比增长214.7%,占移动互联网总流量的98.5%。9月当月DOU(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5.15GB,同比增长162.6%。固定互联网使用量保持较快增长,前三季度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流量同比增长42.5%。

  前三季度,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9915亿元,同比增长3%;电信业务总量完成43671亿元,同比增长139.8%,增速逐月提升,9月增速达144.2%。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完成移动数据及移动互联网业务收入4576亿元,同比增长10.9%;移动数据及移动互联网业务收入占电信业务收入的46.2%;完成固定数据及互联网业务收入1567亿元,同比增长5.7%。(记者 侯云龙)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