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愿风险从此远离你——懒猫金融多渠道宣传理性投资

2018-04-28 17:41: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天津快板形式的宣传视频

  国际在线消息: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改变了人们沟通交流的方式,支付结算的方式,甚至投资理财的方式。互联网金融在提供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也增加了监管的难度和风险扩散的速度。作为一家以维护客户的资金安全为首要目标的金融服务企业,北京懒猫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始终把对投资人的宣传教育作为己任。

  在这个四月小阳春,懒猫金融的各部门同事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北京证监局《关于开展“明规则、识风险,理性投资戊戌年”专项活动的通知》。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协同作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运营部的同事编辑录制的天津快板形式的宣传视频,人事部的同事编写了网页版的宣传材料。技术部门充分发挥互联网传播优势,把视频和各种宣传材料上传到懒猫官网、客户端APP等网上平台的醒目位置。销售部门利用自己内部管理的微信朋友圈和聊天群积极转发。通过这些持续不断的宣传,懒猫的客户对合格投资人的标准以及中小投资者可能出现的非理性投资引发的市场风险和政策风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客户纷纷表示,懒猫金融的产品宣传专业客观,懒猫金融的风险提示和理性投资教育也令人信服。今后再做投资决策的时候,心里就更有底了。

  懒猫金融相信,在北京证监局的正确指引下,以《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为框架,懒猫一定会实现和客户的双赢,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张苗苗)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