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区:打造全球资产配置平台

2017-10-12 11:42:13|来源:中国经济网|编辑:栗小云

  安永近日发布《中国走出去》第五期报告《风控筑基——中企构建全球版图》,指出2016年中国对外直接投资在2015年基础上激增30%,达到1888亿美元,再创历史新高。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企业已宣布的海外并购交易共录得622笔,交易金额2217亿美元。中国投资者不仅深化了“走出去”的进程,还成为了世界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开启扬帆“出海”新时代。

  在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之下,中国企业加快了走向世界的步伐,借助全球资源进行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另一方面,把握海外投资机会进行全球性资产配置,从而降低资产风险、提高投资收益,也是中国精英阶层和高净值人群的现实需求。

  为适应经济全球化的发展需要,满足国人提升企业的世界竞争力,在全球范围内优化产业配置等多元化、全方位的发展需求,嘉美东方建立了一个“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新时区”。嘉美集团总裁、新时区创始人王燕表示,新时区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多元化、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国人走向世界、获取全球资源,并提供家庭整体规划的服务理念,协助国人构建发展优势,培养世界级的精英人才,提升国人全球竞争力,最终助力“一带一路”在全球落地并结出丰硕的果实,这就是创建新时区的初衷所在。

  新时区平台由海外移民、海外投资与并购、海外置业、海外服务、签证中心五大板块业务架构而成,服务涵盖美国、加拿大、澳洲、英国、意大利、葡萄牙、希腊、西班牙、荷兰、塞浦路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上千个服务项目。该平台采用创新的数字化服务模式,为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资源整合、配置以及战略发展服务,为国人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海外信息,在全球范围内获取机会、配置资产、提升企业效率、保障海外资金安全等问题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这个平台的诞生并不是偶然,这是我们20多年来一直不断创新求变和锐意进取的精神的延续和传承。”新时区常务副总裁赵慧表示,“嘉美东方的前身是新东方出国服务中心,从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海外的发展机会,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并于2015年底进行了转型升级,以全新的方式搭建了全球资产配置平台——新时区”。

  针对大数据时代传统行业转型的问题,新时区运营总监李玉伟表示,新时区是嘉美东方为优化全球资产配置而做出的大胆创新和突破,是互联网思维模式灵活运用于服务行业的一次重大的努力和尝试。新时区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也秉承着为中国申请人量身打造国内最权威、客观、开放的出国资讯平台和最专业、诚信、专注的全球资产配置平台这一理念(中国经济网记者/周明阳)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