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驰骋债股结合投资额达15亿

2017-07-24 08:43:45|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冠群驰骋“债股结合2.0”成果总结会日前举行。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在发言时表示,经调研发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困境主要集中在管理水平落后、盈利难、资金流匮乏、账期困扰等问题,依托于产业链金融新业态的债股结合2.0应运而生。

  自债股结合创新金融模式推出以来,冠群驰骋联合第三方投资机构现已同全国15省市政府合作发布产业基金,累计达到200亿元以上,债股结合金融模式累计扶持了200多家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投资金额达15亿元。据了解,冠群驰骋主要服务于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已搭建成综合金融资源整合服务平台,衍生出订单贷、采购贷、仓压贷、蓝筹贷、经营贷、创业贷、整合贷七大产品。刘广东介绍,债股结合2.0金融模式能够将金融创新与中小微企业相结合,使众多中小微企业享受到便捷、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从而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根本问题。(记者 刘双霞)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