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最大电子钱包加入区块链金融网络OKLink

2016-11-14 13:23:1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日前,区块链全球汇款网络OKLink宣布开始与DOKU展开合作,为向印度尼西亚汇款客户提供实时手机数字钱包付款方式。

  随着印度尼西亚电商行业的快速发展,电子货币也在印度尼西亚快速推广开来,去年总交易额已经达到3亿9千4百万美元。电子货币的发展主要得益于印度尼西亚信用卡普及率低(仅为6%),且拥有银行账户的人口少(2亿5千万人口只有6千万人拥有银行账户)。

  印度尼西亚支付公司DOKU目前与印尼15个主要银行合作,为2万多商户提供数字支付服务。DOKU钱包是印度尼西亚首个电子钱包,其客户可以通过自动提款机和信用卡给钱包充值,还可以使用现金到合作便利店进行充值。充值之后,客户就可以用电子钱包购买商品或者支付其他费用,而不需要使用信用卡或者银行账户。

  OKLink已与122家印尼银行建立合作,为汇款公司提供实时汇款服务,仅收取0.5%手续费,远低于汇款行业其他公司。DOKU加入OKLink网络之后,OKLink客户向印尼汇款就可以选择电子钱包汇款方式。

  OKLink首席战略官刘成奇说:“我们非常激动能和鲁克曼与DOKU团队合作。移动支付发展的速度真的让人大开眼界。在印尼,我们与122家银行建立了合作,可以为客户提供实时转账汇款服务。同时我们会继续追求低成本、高速度的转账汇款服务,争取覆盖更多的国家,提供更多的汇款方式。”(OKCoin币行 浅浅/供稿 许炀/编辑)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