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傍名惨遭协会打脸

2016-09-21 08:50:39|来源:网贷之家|编辑:许炀

  近日,上海某会展公司擅自将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列为“中国消费金融大会暨展览会”支持单位,惨遭打脸事件引发业内热议。

  日前,不少业内人士收到关于被冠以互金协会名义的“中国消费金融大会暨展览会”活动的推介短信。9月20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联合发布辟谣声明,声明称“中国消费金融大会暨展览会”与两协会均无任何关系,并强调“冒用两协会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行为已构成侵权”。网贷之家注意到,短信中提及的活动页面(http://www.ccfsexpo.com/)已将“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紧急撤下。

“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傍名惨遭互金协会打脸

“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傍名惨遭互金协会打脸

  从公开宣传资料来看,“中国消费金融大会暨展览会”宣扬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指导、博蔚会议策划集团组织、中国消费金融联盟支持。本次参会规模将超过1500人。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页面还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中国银监会普惠金融部汪彬等列为演讲嘉宾。

“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傍名惨遭互金协会打脸

“中国消费金融大会”傍名惨遭互金协会打脸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