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工行率先推出二维码支付

2016-08-31 08:41:45|来源:南方日报|编辑:许炀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东莞分行获悉,该行在业内率先推出一款新型移动支付产品——工银二维码支付,客户仅需通过简单的“扫一扫”即可覆盖线上线下和O2O支付全场景,无缝链接商家和客户,开启时尚智能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据介绍,客户仅需在融e联或工银e生活上绑定银行卡,即可实现扫码一键支付。工银二维码支付的推出,是工商银行创新发展普惠金融,持续提升中小商户和个人客户服务水平的新举措,也是工商银行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实现e—ICBC战略升级的新利器。  

  据悉,该行启动了横跨半年的“爱购扫码 满e支付”为主题的专项促销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底,客户在参加活动的商户消费可享受满10元立减5元、满20元立减10元的优惠,最高10元封顶,先到先得,目前可使用的商户包括欧麦咖工房27家门店,乐园面包地铁沿线13家门店、鹤留山的17家门店也即将上线。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