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财推出黄金宝石产品

2016-08-01 08:46:04|来源:北京商报|编辑:许炀

  随着国际经济环境的动荡,黄金避险属性凸显,日前聚爱财推出黄金宝石产品,帮助用户获得更高的浮动收益。据介绍,黄金宝石收益挂钩上海期货交易所发行的黄金期货指数,黄金价格越高,用户收益越高。该产品门槛为100元,收益由“固定收益”+“浮动收益”组成,期限从两个月至六个月不等,到期还本付息,本息将于到期日一次性打入用户绑定银行卡。聚爱财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黄金价格的大幅上涨,使其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重要内容。为了满足更多投资者参与黄金期货投资的愿望,挂钩黄金期价的互联网金融产品成为投资者的“新宠”。(记者 岳品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