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融信用建设创新峰会将办

2016-05-11 09:24:16|来源:中华工商时报|编辑:许炀

  日前,首届金融信用建设创新峰会组委会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即将于6月18日召开的本次峰会相关情况。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副主任、首届金融信用建设创新峰会组委会主任宋承敏在发布会上致辞,中宏网总裁、首届金融信用建设创新峰会组委会副主任毕俊杰介绍了峰会相关情况,弘安控股副总裁李泽明发表了关于金融信用建设创新的观点。

  据悉,首届金融信用建设创新峰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主办,中宏网承办,弘安控股协办。峰会的主题为“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创新信用体系建设”。本次峰会,旨在共同探讨金融信用建设的创新模式,聆听权威趋势解读,汇集权威媒体关注,规范引导行业发展方向,并引发社会各界对信用体系建设、金融创新两个主题的关注和深入讨论,在践行“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中争做先行者、建树者。国家发展改革委、一行三会等国家部委的相关部门领导将出席论坛,就金融信用体系建设主题进行深入探讨。此外,这次峰会上,银行、证券、金融服务业等行业顶级机构将展开圆桌对话。

  业内人士表示,在各类金融创新尤其是互联网金融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不断暴露出种种风险以及监管不足、信用缺失等问题。本届峰会将对加强金融信用体系建设,完善金融信用体系,营造良好的金融信用环境,优化金融生态系统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记者 曹婧逸)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