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收单交易年规模超过9000亿元

2016-05-10 09:43:54|来源:金融时报|编辑:许炀

  记者从拉卡拉获悉,截至2015年12月,拉卡拉收单交易年规模超过9000亿元,相比2014年全年增幅超过300%。 

  拉卡拉2012年进入银行卡收单市场,现已在全国拥有数百万的线下商户资源,为其提供支付、征信、信贷等综合性金融业务。仅3年时间,拉卡拉在收单行业中排名前列,并致力于通过模式和技术的创新,推动收单服务的行业发展。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拉卡拉以支付为基础,搭建起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从用户需求出发,不仅能够在线上、线下等场景满足用户的支付需求,同时覆盖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多个领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金融服务。比如征信领域,由拉卡拉发起,联合国内多家知名上市公司组建考拉征信,目前已成功上线个人征信、职业征信、商户征信等征信平台,推出考拉个人信用分,商户信用分、职业雇佣征信服务报告等系列产品;在便民金融领域,以便民金融等支付业务为基础,将信用卡还款从银行网点,搬进了“百里之内”的社区周边,又推出拉卡拉手机刷卡器、拉卡拉手环,在线上、线下等场景满足更多用户的金融需求。(记者 胡萍)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