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免费"模式植入金融 飞贷金融推十日免息贷款

2015-12-14 16:27:40|来源:和讯网|编辑:曲金娜

  提到飞贷,业内很多人已经都不陌生。这家成立于2012年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今年10月2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品牌发布会,并发布了手机贷款APP——飞贷,一举成为了行业内的新星,受到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此次飞贷又推出十日免息,无疑将再次引发行业内的热议。

  飞贷继没有违约金后再推十日免息

  飞贷在对外宣传其“随借随还“的产品特性时,多次提到用户在使用飞贷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安排进行还款日、还款期限的调整,并可操作部分或者全额提前还款,而以上行为全都没有任何的手续费或者违约金。使用过贷款产品的人相对都比较清楚,无论是传统银行还是普惠金融领域的小微贷款,大部分贷款产品用户几乎没有什么的还款自由,还款日、还款期限一旦在借款发生时确定则无法更改,部分可以操作提前还款的产品则都要用户缴纳金额不菲的违约金。飞贷推出没有违约金已经让人眼前一亮,而免息又为哪般?

  飞贷各大官方平台包括飞贷APP内,均有十日免息的详细内容。用户在飞贷APP申请出信用额度后,通过微信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得十日免息券,而十日免息券达到了一定的条件就可以自动抵扣贷款的综合息费。但“十日免息券”的使用条件是否又会很复杂呢?从其飞贷APP内获取到的十日免息券使用规则来看,以30天内随还产品为例,只要用户账户内有十日免息金券,在其提现时均可有一张金券变为红券,而红券即可在还款时使用直接免息。以上可见并没有额外的附加条件,并且对客户的授信额度、贷款的使用额度等也都并没有任何的限制。如果是30万贷款使用10天,根据飞贷公布的其费率标准,也就是说一张免息券可以直接免综合息费3000元!

  飞贷的互联网“免费”模式

  随着互联网在各行各业的应用,“免费”已经成为一种商业模式,更是移动互联网下的商业趋势。我们之前了解新闻需要买报纸或杂志,而现在只需要下载新闻APP并且获得的信息量更大;以往我们发信息、打电话都面临着高额的话费,而现在我们通过聊天工具解决了沟通问题并且更加便利……在互联网的孕育下,用户得以获得更多、更好的免费服务,或者是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好地体验,比方说打车app、外卖app、团购app等等。

  在各行各业都在尽享互联网红利之时,如果贷款还需要准备厚厚的资料到营业网点多次往返,还需要流程长又机械式的人工审核审批,那普惠金融中的“普惠”二字要想落到实处则如痴人说梦。飞贷基于强大的IT技术能力,结合大数据的挖掘和整合应用,最终实现了全互联网化的贷款方式。不仅给借款人节省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和机会成本,同时也降低了公司自身的营运成本,使得飞贷可以以“十日免息”这样的方式让借款人真正享受到互联网的“免费红利”,改变了现状。

  要么颠覆,要么被颠覆,这就是互联网下残酷的商业生存法则,而飞贷要做的就是颠覆。得益于飞贷的互联网思维,相信贷款行业或整个金融服务业都将感受到这股颠覆的力量,一起改变。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