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新华网  2020-01-19 10:37:00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这是1月18日拍摄的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十八洞分会场现场。 1月18日,2020湖南卫视“奋斗奔小康,幸福过大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活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演员与村民一起欢度团圆夜,喜迎中国年。 新华社发(陈思汗摄)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演员在演唱歌曲。 1月18日,2020湖南卫视“奋斗奔小康,幸福过大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活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演员与村民一起欢度团圆夜,喜迎中国年。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音乐组合凤凰传奇在演唱歌曲。 1月18日,2020湖南卫视“奋斗奔小康,幸福过大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活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演员与村民一起欢度团圆夜,喜迎中国年。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村民在演出现场用手机拍照。 1月18日,2020湖南卫视“奋斗奔小康,幸福过大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活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演员与村民一起欢度团圆夜,喜迎中国年。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十八洞村的小年“村晚”

  1月18日,在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村民在观看演出。 1月18日,2020湖南卫视“奋斗奔小康,幸福过大年”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活动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演员与村民一起欢度团圆夜,喜迎中国年。 新华社发(陈思汗 摄)

编辑:李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