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老外在河南》坦桑尼亚留学生王政:积极学习和传播中国优秀文化(微视频)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12-25 10:02:32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河南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潜力很大,正处于蓄势崛起的关键阶段,发展活力和后劲不断增强,吸引了一大批外国人来到这里学习、工作和生活。为此,国际在线河南频道制作《老外在河南》系列多语种微视频产品,邀请在河南的外国人,讲述他们在河南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经历、体验和感悟,以他们的独特视角,展现河南发展成就、开放与包容等。

  王政,来自坦桑尼亚,2014年来到中国河南郑州进行留学深造,目前是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信息科学学院的一名研究生。

  王政表示,在河南留学的这几年,他获得的最可贵的东西是知识。同时,作为一名留学生,他积极学习和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将他眼中“美丽的河南”、“精彩的中国”分享给自己的亲人、朋友。他表示,自己愿意成为中坦友谊连接的使者,让中坦友谊之花常开不败。(文 仝瑞勤)

编辑:石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