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自贡市沿滩区举办“一园三片区”专题招商对接会 签约65亿元投资项目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9-30 19:28:1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黄雪智致辞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近日,自贡市沿滩区借2019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活动平台,在成都举办“一园三片区”专题招商对接会。自贡市委书记李刚,自贡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智艳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

  会上,自贡市沿滩区委书记黄雪智指出,沿滩区盐运文化底蕴丰厚,工业经济朝气磅礴,正紧扣“推动融合发展、建设经济强区”主题,大力实施“开放兴区”“工业强区”两大战略,奋力争创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进步县”。当前,沿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投资方向更加多元、投资价值更加凸显、投资环境更加优质,工业发展示范园和文旅融合示范片区、品质城镇示范片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呈现出旺盛的投资需求。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自贡市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易冬作推介

  自贡市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易冬在投资推介中,回答了企业家关心的“沿滩是什么”“沿滩有什么”“沿滩能做什么”三个问题;介绍了沿滩正在成为四川南向开放的重要节点、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和自贡盐运文化集中展示长廊三个趋势性特征;围绕“一园三片区”重点推介了自贡灯饰照明产业园、化工及新材料产业园等6个项目。中国西南(自贡)食品产业园负责人梁莹对食品工业园作了详细推介。成都云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北一宇云图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宇代表参会嘉宾作了主旨发言。

  自贡市沿滩区现场签订特种二氧化硅及深加工、烘焙食品生产基地、西南交通物流职业技术学校、沿滩区电商产业园等7个项目,预计总投资65亿元。(文/图  刘慿彬 谭倩)

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