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浙江恐龙大复活”
2017-06-01 16:37:28  |  来源:新华社  |  编辑:李胜兰

“浙江恐龙大复活”

  6月1日,小朋友与家长观看缙云甲龙的模型。当日,“浙江恐龙大复活”特展在杭州的浙江自然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通过恐龙化石标本、复原骨架、仿真模型及多媒体互动等展陈形式,向观众集中展示已在浙江省内考古确认发现的所有恐龙种类,也为众多喜欢恐龙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六一”的礼物。新华社发(龙巍 摄)

“浙江恐龙大复活”

  6月1日,孩子们在展厅里搭建恐龙骨架模型。当日,“浙江恐龙大复活”特展在杭州的浙江自然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通过恐龙化石标本、复原骨架、仿真模型及多媒体互动等展陈形式,向观众集中展示已在浙江省内考古确认发现的所有恐龙种类,也为众多喜欢恐龙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六一”的礼物。新华社发(李忠 摄)

“浙江恐龙大复活”

  6月1日,参观者通过“时光隧道”进入远古的“恐龙世界”。当日,“浙江恐龙大复活”特展在杭州的浙江自然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通过恐龙化石标本、复原骨架、仿真模型及多媒体互动等展陈形式,向观众集中展示已在浙江省内考古确认发现的所有恐龙种类,也为众多喜欢恐龙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六一”的礼物。新华社发(李忠 摄)

“浙江恐龙大复活”

  6月1日,孩子和家长在观看浙江吉兰泰龙模型。当日,“浙江恐龙大复活”特展在杭州的浙江自然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通过恐龙化石标本、复原骨架、仿真模型及多媒体互动等展陈形式,向观众集中展示已在浙江省内考古确认发现的所有恐龙种类,也为众多喜欢恐龙的少年儿童送上一份“六一”的礼物。新华社发(李忠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