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北京市旅游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2-23 21:28:2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李胜兰

图片默认标题

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田玉红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的见证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总裁范建平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鹏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摄影杨宾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杨宾 李胜兰):2月23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2017年北京旅游市场工作会议。会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台长田玉红、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宇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总裁范建平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曹鹏程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建立新闻信息共享机制、旅游对外传播联络机制、年度协作会议机制等合作关系。双方将积极携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海内外游客的北京旅游形象宣传平台,营造北京旅游产业良好的海内外舆论环境,促进北京旅游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双方签约代表合影。 摄影 杨宾

  协议商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积极合作,充分报道与北京旅游相关的重大事件和重要活动,通过发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作为北京旅游行业主管机构的权威作用,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所具备的多语种、多媒体、多渠道的传播优势,双方相互参与或支持双方既有的品牌活动,在国内外的重要旅游推介活动、重要主题旅游年活动进行报道,积极有效地面向全世界推介北京市旅游资源。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是中国唯一向全世界广播的国家广播电台,目前以65种语言对外传播,旗下的国际在线网站是中国语种最多的网络平台。目前,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业务涵盖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杂志、新媒体等多个领域,覆盖世界五大洲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是负责北京市旅游发展统筹协调、产业促进和行业管理的市政府组成部门,负责旅游对外交流与合作,参与国家旅游整体形象的对外宣传和重大推广活动,组织北京市旅游对外宣传和重大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