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比特币价格横盘震荡中微涨 有望站稳5200元
2016-12-01 13:31:55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东林

图片默认标题

比特币价格日K线图 数据来源:火币网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综合报道(记者 许炀):比特币价格本周(11月25-11月30日)横盘震荡中小幅增长,根据火币网公布的报价显示,11月25日开于5138.13元,30日收于5232.29元,微涨1.83%。截至今日13时50分,比特币价格为5262元。从K线图中来看,5日均线在24日下穿10日均线后于今日再次上穿10日均线,未来一周比特币价格有望站稳5200元。成交量方面,上周日均在100万多点的水平,市场较平淡,多数投资者处于持币观望的状态。

  行业方面

  ●R3CEV日前宣布其已开源了Corda平台的代码,以供免费使用。R3这次开源的代码与其向超级账本项目贡献的内容一致,后者是由Linux基金会主导的区​​块链项目。从现在开始,这些贡献给超级账本组织的代码进入正式验收阶段。Corda被设想为一个许可分布式账本,它能够管理金融机构之间的法律协议,限制各方能够看到什么类型的信息。

  ●由美国伊利诺斯州提供的区块链保险服务早期试验,已发展成为一个正式的州倡议。这一伊利诺斯区块链倡议,在近日的芝加哥区块链会议上正式被公布,参与方不仅仅有公司,还包括五家政府机构,这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举措,因为它不仅让区块链公司更容易创新,其也消除了政府使用区块链的障碍。

  ●日本交易所集团(JPX)已经组建了一个联盟,涵盖了多家企业和交易所,旨在测试一种区块链市场基础设施概念验证。JPX日前宣布,东京股票交易所,大阪交易所以及日本证券清算集团将会共同参与测试这种概念验证原型。今年2月,JPX宣布,他们正在与IBM日本分部合作测试区块链技术,使用IBM的Fabric区块链平台作为测试实验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