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36氪刘成城:互联网金融领域仍有创业机会
2016-11-25 18:42:31  |  来源:新华网  |  编辑:许炀

36氪刘成城:互联网金融领域仍有创业机会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新华网承办的“2016国是论坛”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在会议间隙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指出,明年互联网的热点将会出现在消费升级、人工智能等领域,互联网金融也仍有很多机会。

  刘成城用“回调”来概括互联网创业公司的今年的整体发展情况。“这与大的经济环境有关,经济发展增速有所回调,公司在其中也难以‘独善其身’。”他表示。

  针对业内争论的“资本寒冬论”,刘成城认为,“所有的行业都有起伏。过去几年互联网行业也经历过寒冬,只不过那个时候互联网没有那么大关注度。这一轮的‘寒冬’是周期性的,是正常现象。”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常态、新经济、新动能”,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务院参事、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把脉中发展经济新形势,探讨经济发展新动能。(徐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