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不再另类 日产新一代JUKE效果图曝光

腾讯汽车2016-08-22 11:13:27

  目前,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日产新一代JUKE的效果图,其加入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元素,前脸不再向现款那般另类。据悉,该车将于2017年上半年推出。 

前脸不再另类 日产新一代JUKE效果图曝光

  日产新一代JUKE效果图曝光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日产新一代JUKE延续了分体式大灯和圆形前大灯的设计。但是,新车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的V-Motion前脸设计,包括V型进气格栅和回旋镖式LED灯组,整体造型非常运动。车身方面,日产新一代JUKE则是借鉴了新楼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隐藏式D柱,突显运动气息。  

前脸不再另类 日产新一代JUKE效果图曝光

  日产新一代JUKE效果图曝光 

  尾部方面,新一代JUKE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样犀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设计。

  平台方面,新一代JUKE将会采用CMF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5升柴油汽油发动机以及1.6T汽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还可能推出混动版本可选。

[编辑:朱峰]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