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致炫升级上市 售价6.98-10.48万元

国际在线2016-08-12 10:22:04

    国际在线消息:8月11日,广汽丰田举行“我是致炫大玩咖”全新致炫线上发布会。通过移动端设备,大批“城市玩家”穿越虫洞,登陆潮流星球上的“致炫之城”发布会现场,在此体验全新致炫的潮流座驾魅力。全新致炫共推出8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从6.98万元到10.48万元,将于今年9月到店发售。

  全新致炫升级上市 售价6.98-10.48万元

  广汽丰田全新致炫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领动版 MT

  6.98

  1.3E魅动版 MT

  7.68

  1.3E魅动版 CVT

  8.48

  1.5E魅动版 CVT

  8.78

  1.5G炫动版 MT

  8.78

  1.5G炫动版 CVT

  9.58

  1.5G炫动天窗版 CVT

  9.78

  1.5GS锐动版 CVT

  10.48

   

  全新致炫基于KEEN-LOOK设计语言的3D立体梯形前脸进一步优化,存在感更为突出,并增强了低重心姿态,营造出更强烈的冲劲。前大灯更换为更紧凑,更小型化的远近光一体光源;量销核心等级车型全面搭载LED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的鹰爪式组合尾灯引入了LED光源。此外,全新致炫还重新设计了天线造型和15英寸十辐式运动轮毂,并新增柠檬黄车身色。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致炫维持了原车型的尺寸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700mm、1485mm,轴距长达2550mm,空间表现可圈可点。

  全新致炫升级上市 售价6.98-10.48万元

  内饰方面,全新致炫维持了原车型简约而不失优雅的“丝巾扣”式设计,再次升华的中控台线条,给予了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域视觉上更加清晰的划分,向两侧延展的线条营造出更宽广的车内空间感。中控台面板等内饰部件采用了抛光黑色烤漆表面处理,并由富于金属质感的电镀饰条包裹,细部设计和表面处理更为考究,创造更出色的观感和触感。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深色底白字,字体自发光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显示效果更清晰。除此之外,为了与外形的变化相呼应,全新致炫重新设计了座椅的配色,高级织物包裹面料上也加入了色彩鲜艳的纹理,以营造更现代化和动感的形象。

  全新致炫升级上市 售价6.98-10.48万元

  通过导入全面的科技潮流装备,全新致炫刷新了驾乘乐趣和安全性。全新致炫在同级车型中率先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自动挡车型配备具备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模拟8速);同时全系标配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HAC),五星安全性能再进化。

  全新致炫的动力系统沿用了原有车型的NR系列1.3L和1.5L发动机。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3N.m/42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200rp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致炫和雷凌一样配备了模拟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达到同级最优秀的5.2L/百公里。

  与此同时,全新致炫诞生于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拥有高品质、高可靠性和高耐久性的家族基因。即使是一颗螺栓螺母也使用全进口材质,抗疲劳性提升25%,确保车体强度始终如一。

  小结:在售价区间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全新致炫进行了多项升级,大幅提升了其在外形设计、内饰布局、高效节能、安全舒适等方面的越级魅力,使得其在原有的出色“质价比”基础上,再次进化成为一款物超所值的“驾趣时尚大两厢”车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编辑:李丰]
 
返回顶部进入桌面版

国际在线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102006

京ICP证120531号 京ICP备0506489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702000014

网站运营: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