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积极提升个人外汇便利化服务水平

2021-06-29 18:13: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据悉,为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于2021年3月末印发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个人经常项目外汇业务便利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中信银行在该政策发布一周内完成了全行政策培训,全行零售客户经理主动梳理重点客户,点对点宣传便利化政策和银行办理流程。银行根据系统留存的业务证明材料为客户办理便利化薪酬、留学结售汇业务,无需客户额外携带证明材料。

  《通知》进一步优化留学购汇、境外工作的境内个人薪酬结汇和在华工作境外个人购汇业务流程。 根据国家外汇管理局最新公布的2021年4月我国国际货物和服务贸易数据,2021年4月,我国的服务贸易逆差为53亿美元,主要体现在留学及旅游项下。在海外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展不确定的背景下,留学市场表现出一定韧劲。(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