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溯管理

2020-11-17 09:29:19|来源:经济日报|责编:冯实

  朱慧卿作(新华社发)

  扫描二维码,即可查清进口冷藏冷冻食品的来龙去脉。据报道,甘肃将通过互联网平台对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实施全面追溯管理,确保这些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问题可查。甘肃规定,对于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进口冷藏冷冻食品的经营者,必须索取供货商出具的“电子一票通”,并将其展示在销售场所,消费者在购买进口冷藏冷冻肉类、水产品时,可用微信扫描“电子一票通”上的二维码,或登录追溯平台查询产品信息。这一举措,有助于降低新冠肺炎病毒通过进口冷藏冷冻食品输入的风险,减少消费者购买冷藏冷冻食品的后顾之忧,值得借鉴。 (时 锋)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