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加大涉农信贷支持

2020-11-12 17:39: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2020年以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涉农贷款业务开展。截至2020年10月末,该行已超额完成普惠涉农法人贷款全年增量计划目标,余额较去年末增幅18%。

  2020年,中信银行上海分行陆续推出一揽子措施,有力推动涉农贷款业务投放,包括优化授信政策、设置贷款定价补贴、强化考核激励等。年初分行明确相关工作方向和要求,在政策导向、资源配置、产品配套、风险防控等方面对涉农贷款进行反复研究和探讨,拟定了一套既符合市场规律、又满足涉农企业需求的综合服务管理办法,建立了一批客户服务名单,针对信用良好、经营稳定的涉农企业,予以信贷资金支持。

  涉农企业普遍存在规模较小、经营分散、抵押担保难以满足要求等问题,部分企业财务报表制度不健全,借款申请人信用信息较少,持续盈利能力受灾害天气影响波动较大,给商业金融机构在这一领域开展标准化贷款业务带来一定困难。针对上述问题,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切实践行责任,科学决策,在防范风险、解决业务开展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鼓励干部员工投入精力,认真开展涉农贷款业务,积极服务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