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牵线搭桥 解园区企业复工难题

2020-02-24 15:11: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位于上海张江科学城内的1药网是国内互联网医药健康龙头企业近日正式发起了“企业复工员工防疫保障计划”,企业只要登陆1药网填报需求就可获得防疫物资定点持续供应的同时还可享定制化服务套餐,更享企业专属福利免费在线问诊远程续方名额。在得知1药网推出企业复工员工防疫计划后,中信银行上海张江支行行长蔡琴称,“张江企业众多,很多正在准备复工的企业都在急着寻找防护物资,1药网企业复工防疫套餐非常及时,刚好覆盖了企业开工必备防护品,我要向园区准备复工的企业大力推荐”。

  上海张江科学城园区内的另一家企业大汉三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大汉福利,整合各渠道供应商,开设防疫专区,全面开放八大企业福利权益,银企合作携手抗疫、协助复工。蔡琴向园区企业推荐,“大汉福利推出的一系列复工支持计划对企业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尤其是无接触福利模式,不仅在疫情期间对企业具有巨大帮助,在未来也是一种值得推广的模式”。

  据介绍,中信银行上海张江支行通过银企平台积极引荐园区企业进行对接,通过银行的牵线搭桥,张江高科技园区内的100多家企业成功通过1药网及大汉福利采购大量防疫物资,两家企业为采购客户免费印刷防疫宣传手册的同时为企业客户的传统福利、营销活动提供线下转线上解决方案,保障企业员工复工安全。

  中信银行上海张江支行作为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服务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一个窗口,自2007年成立以来致力于利用中信银行综合金服服务优势,为园区内近千家企业提供各类综合金融服务。肺炎疫情期间,中信银行上海张江支行赶赴张江园区居委会及东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送上了大量防疫物资,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保障园区企业复工安全。

  据悉,上海张江科学城被誉为中国硅谷,是我国第一批国家级高科技园区,承载着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核心承载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多重国家战略任务,这里汇聚了4万多家企业,从业人员达44万,如何满足众多企业复工防疫保障需求成为了许多企业管理者面临的一道难题。目前,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各类金融需求也日益迫切,中信银行上海张江支行正紧锣密鼓地对园区企业进行排摸,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资金需求,为园区内受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提供绿色授信通道及优惠方案并紧急为本次抗击疫情做出重大贡献的多家企业申报授信方案,预计授信支持金额将近10亿元。(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