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班列(重庆)外贸货物运价下浮三成

2020-02-19 08:35:48|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据新华社电在2月18日召开的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副主任王荆介绍,重庆市对疫情防控期间通过中欧班列(重庆)、西部陆海新通道铁水联运和铁铁联运班列运输的外贸货物给予30%运价下浮,其中接受的捐赠货物免收运费。同时,对防控物资出具统一关税保付保函,被纳入名单的企业可先行通关,后缴纳相关税费;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中小物流企业给予贷款贴息、税收减免等金融政策扶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