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助“走出去”企业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2020-02-13 09:18:48|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商务部办公厅日前印发了《关于积极指导帮助走出去企业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积极指导本地区“走出去”企业严格落实相关复工管理制度和防疫措施,做好应急工作预案,强化疫情防控。

  同时,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走出去”企业的沟通联系,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面了解本地区“走出去”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和相关诉求。

  《通知》强调,各地方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疫情对“走出去”相关影响分析研判,迅速行动,出台本地区帮扶政策和支持举措,帮助企业抗击疫情、克服困难、渡过难关。(步欣)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