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为上海抗疫一线 医护人员免费赠送“新冠险”

2020-02-12 13:43:4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助力上海打好新冠肺炎防疫功坚战是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疫”不容辞的责任,该行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及时推出“爱的守护,信我力量”系列活动。2月6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携手泰康养老保险为上海市广大医护人员赠送每人20万元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保险(简称新冠险),保障期限一年。截止到2月7日下午,该行与上海地区13家医院成功对接并完成4家医院的承保手续,参保医护人数超过8000余人,预计总保额超16亿元。

  本次赠送新冠险覆盖面广,针对上海所有医院,包括民营医院和社区卫生中心。承保范围宽泛,包括医院的医护人员及内勤。医护人员包括上海赴湖北武汉支援的医护人员,医院的内勤人员包括护工、保洁等外包员工。该行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根据发热患者实际需求整合信息技术资源,向上海市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提供免费搭建发热线上咨询服务平台的服务,广大患者足不出户即可向专家医生进行沟通与咨询,通过上传图文资料进行诊断,极大降低了去医院就诊交叉感染的风险。此外,该行正在积极筹措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紧缺物资,准备捐赠给在一线抗“疾”的有关部门。中信银行上海分行的系列活动让一线医护人员安心工作,专心救治,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支持和保障。(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