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心暖心贴心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推出疫情期间老年客户专属金融服务

2020-02-11 14:11: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互联网金融频道消息: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保障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严格落实银保监局关于金融服务配合做好相关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推出疫情期间老年客户专属金融服务,老年客户专属金融服务包括:

  产品到期“点对点”通知和产品承接服务。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辖内各支行针对产品到期的老年客户,利用CRM电话和企业微信进行点对点通知。利用订单推送和产品专属二维码分享功能落实客户产品承接,尽量减少疫情期间客户因产品到期至网点集中办理情况,必要时还可通过视频等方式连线指导客户完成产品购买。

  老年客户专属的"幸福年华版"手机银行服务。中信银行专门针对老年客户推出了专属的"幸福年华版"手机银行,字体更大更便于老年客户阅读使用。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推出了专属的培训小视频,引导老年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办理转账汇款、账户查询、信用卡还款等业务,银行客户经理将推送相关手机银行操作指引材料至老年客户手中并做好“一对一”辅导工作。

  多项便民服务。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已出台多项手续费实施减免政策、优化部分个人外汇业务办理流程、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自动延期政策等措施,相关措施和服务内容均支持客户线上业务办理,减少厅堂聚集。

  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服务。疫情防控期间,中信银行发布了防范利用新型肺炎的7类诈骗专题文章,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辖内各支行将针对老年客户积极开展宣传,在特殊时期,提高老年客户的防范意识,保障老年客户的资金安全。

  厅堂快速业务办理服务。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围绕老年客户常规业务办理需求,制定了厅堂快速业务办理机制,辖内各网点如遇老年客户确有至网点办理业务的需求,将优先通过爱心窗口、智慧柜台、ATM机等为老年客户办理相关业务,做好业务分流和快速办理,减少老年客户在厅堂的等待时间。

  信守温度,并肩战役。在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期,中信银行上海分行所推出的各项老年客户专属的贴心金融服务,积极落实社会责任,让老年客户们感受到中信银行“幸福年华,温暖相伴”的贴心服务。(消息来源: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