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赫兹租车 法航开行专车服务

2019-12-12 09:18:52|来源:国际商报|责编:冯实

  近日,法国航空公司与赫兹租车签署一份合作协议,旨在为法航客户带来一项名为“赫兹DriveU”的卓越私人专车接送服务。

  法航乘客与蓝天飞行会员可尊享“赫兹DriveU”,一项为乘客提供接机、送机的私人专车服务。目前,超过70个国家(地区)的300多个机场已经开通此项服务。使用此项服务的乘客无需再排队等待出租车,更无需担忧私人司机提前离开。

  法航全球销售与商务合作高级副总裁索利纳·德蒙特利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力求为消费着带来一个更为舒心的旅途体验。很高兴携手赫兹租车推出此项私人专车服务DriveU,以提升消费者‘门到门’的出行体验”。

  赫兹国际营销副总裁文森特·吉莱补充道,“赫兹于1932年率先提出Fly/Drive倡议;30多年来,法航也一直致力于为乘客带来飞行与地面交通顶级无缝化对接体验。此前,法航乘客可在官方网站上轻松便捷预订到赫兹的独特产品和系列服务,现在赫兹DriveU为乘客们带来了另外一个全新选择。” (秦志刚)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