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保险首届用户体验节圆满落幕

2019-12-05 13:42:54|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11月28日,民生保险首届用户体验节闭幕式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终极挑战赛在重庆盛大举行。民生保险执行总裁黄敏出席仪式并发表致辞,总公司用户体验中心各部门及分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重庆保险学会常务理事樊国昌、重庆市律师协会“千名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王小琴应邀莅临现场并作点评,逾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及员工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同时,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民生保险2019年用户权益保护报告》及“寻找保险受益人”理赔微纪录片。

  终极答题大师竞赛

  作为民生保险首届用户体验节的创新特色活动,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竞赛自今年7月起通过“保保大师”在线小程序,面向全国用户同步开启。比赛围绕“传播保险知识,维护用户权益”体验节主题,设置有“拒绝销售误导季”、“知晓核保理赔季”、“保险服务权益季”、“保险诚信责任季”4个赛季,旨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体验活动来唤醒及提升用户的权益保护意识。在线挑战赛历时近5个月,共吸引超10万用户参加,最终12名用户突出重围,成功会师重庆展开终极挑战赛。

终极答题大师竞赛现场图

  决赛内容趣味性与形式挑战性并存,通过将保险基础知识场景化、通俗化地融入现场速答比拼、头脑王者、终极对决3个比赛环节,既激发出了参赛用户的比拼激情,又有效地增进了所有现场用户对于保险产品与服务的了解。现场比赛氛围十分热烈,尤其在最后“终极对决”环节,更因参赛用户实力难分伯仲而开启了加时赛。经过激烈的加时赛后,最终用户吴女士荣获冠军,赢得了重磅魁首大奖,其他参赛用户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重庆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湖北分公司则获得了机构优质服务奖。

终极答题大师竞赛颁奖图

  特别用户大奖颁发

  为帮助用户树立正确的保险保障理念,同时鼓励他们将保险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本次用户体验节特别面向用户设置了“最佳保险传播奖”、“最佳保险理念奖”2个奖项,公司执行总裁黄敏在活动现场向分获上述奖项的用户袁先生、冯女士颁发了荣誉。

最佳保险传播奖&最佳保险理念奖颁奖图

  理赔微纪录片首播

  本届用户体验节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寻找民生保险受益人”计划,邀约在民生保险申请完成理赔服务3年以上的用户,参与公益纪录片的拍摄,将其“保险理赔后的这几年”制作成保险理赔案例的微纪录片。活动现场首发了其中的优秀代表篇目-《风险无情,民生有爱》,短片以淮南中心支公司用户李女士一家真实的理赔案例纪录,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保险对家庭和个人的作用和意义。

  用户权益保护报告发布

  民生保险始终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率行业之先设置用户权益服务部,致力于为保险用户提供全面的权益保护。公司用户体验中心负责人夏庆收在活动现场发布了《民生保险2019年度用户权益保护报告》,就公司在2019年度主动为用户维权的举措及成效进行了介绍。他在报告中指出,未来民生保险将把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用户服务的各个环节,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进行到底,让保险有制度更要有温度,让用户权益得到更大程度的保障。

  领导致用户体验节闭幕辞

  活动最后,民生保险执行总裁黄敏为本届用户体验节致闭幕辞。他指出,民生保险此次率行业之先将“客户服务节”定义为“用户体验节”,旨在希望以从用户角度出发的“主动体验感知的反馈”替代从公司角度出发的“被动服务的评价”,用“体验”来唤醒及提升保险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他还表示,此次用户体验节通过开展公司与用户可直接互动的“传播保险知识,维护用户权益”系列主题活动,对于向用户传播正确保险理念及知识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但同时也必须认识到,公司在提升用户体验的道路上还处在探索阶段,未来需要与广大用户一同成长,才能切切实实地做到“以用户为中心”。

执行总裁黄敏致习

  民生保险首届用户体验节最终在交接仪式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用户体验节主办方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潘智力将象征着“责任、服务、权益”的体验节旗帜交接到了下一任主办方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文手中,象征着用户体验节将薪火相传,不断深化。未来,民生保险将继续秉承“让民生确定,为民生服务”的企业使命,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改善用户体验,不断升级保险消费者权益维护,真正做到“让保险成为保障,让体验成为享受”,为实现“创造受人尊敬的公司”企业愿景而矢志不渝地奋斗。(雷艳)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