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首资本:多维度帮助客户解锁财富密码 拥抱从容人生

2019-11-25 13:37:35|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为了帮助更多高净值人士树立科学的投资理念,10月份以来,天首资本多个大区的精英理财师们开展了丰富的线下投资者教育活动。

  从多个角度拨开当前经济形势的面纱,进一步帮助高净值人士感受国家高速发展的趋势,解锁财富密码,拥抱从容人生。

  10月27日,第一财富中心二区天津分公司,举办了“洞见机遇,乘势远行——天首资本控股秋季投资策略报告会”。

  10月27日,第一财富中心一区济南分公司,举办了一场资本市场分析沙龙。

  10月30日,第一财富中心二区重庆分公司,举办了“洞见机遇,乘势远行——天首资本控股秋季投资策略报告会”。天首资本财富中心执行总裁韩波女士现场为高净值人士进行投资趋势分析。

  11月2日、11月7日,第一财富中心二区天津分公司携手新艺代美术学校,举办了两场关爱未来亲子绘画活动。

  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自成立以来,天首资本始终坚持全面合规、严格风控,致力于帮助投资者正确认识金融市场,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防范金融风险,以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投资者教育始终应以投资者为重要核心。天首资本始终认为,财富管理不仅仅是帮助客户做投资,也让客户理解天首资本为什么这么选择。从细微处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优质资产和综合服务“双轮驱动”,才能实现掌控财富。

  未来,天首资本将继续提升服务高净值客户的能力。一方面,持续为高净值人士及投资爱好者开展线下投资者教育系列活动,向投资者传递科学的投资理念与财富管理方法,进一步提升高净值人士的投资专业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多元化综合服务保持与客户的多维度关系,帮助更多投资者认识周期、顺应周期,分享时代红利。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