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选好基稳中求进 工银智远FOF11月4日起工行发售

2019-11-01 15:21:07|来源:北国网|责编:冯实

  今年以来,基金中基金(FOF业绩得到明显提升,年内平均回报达到12.8%(银河证券截至10月25日。作为一站式资产配置工具,FOF基金的投资价值也受到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认可,年内份额大幅增长了154亿。为满足广大投资者需求,工银瑞信顺势推出工银智远动态配置三个月持有期混合型FOF(基金代码:008144),11月4日起通过工商银行隆重发售

  据悉,工银智远FOF采用定量+定性相结合多维度层层严选“龙头”优质基金,帮助投资者一键配置全市场优质基金组合,精挑严选解决择基难题降低交易成本。作为一只混合型FOF产品,工银智远FOF投资于股票、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的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10%-40%,通过在大类资产间进行择时配置、动态调整,以精准配置解决择时难题,一基解决投资者买基两大痛点的同时,助力实现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工银智远FOF以中证工银动态配置基金指数为业绩基准,该指数由中国工商银行与中证指数公司合作编制,成份基金选择科学严谨,从基金公司、基金产品和基金经理三个维度,来考察包括基金公司投研转化度、产品的业绩排名、回撤和波动率等十数个指标,依此构建综合评价体系,同时还首创打分制”,经过层层筛选选取综合得分最高的成份基金。由于成份基金充分分散、规模分布合理,有利于多角度控制风险。

  Wind数据显示,201311日至20191030日期间,工银配置指数累计涨幅74.02%,不仅跑赢了同期中国基金总指数的66.40%,也显著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54.23%的涨幅,年化收益率高8.71%。海通证券研究报告显示工银配置指数的走势较为稳健,波动和回撤较低,收益风险比值较高,整体来看,工银配置指数表现出了较高的投资效率和较强的抗风险能力。业内人士指出,工银智远FOF是市场上极少数以基金指数为业绩比准的普通FOF(剔除养老FOF),考虑到工银配置指数编制方式科学,资产配置比例精准,基金优选度高,过往业绩表现优异,有着极高的市场认可度,以此作为业绩比较基准的工银智远FOF未来业绩表现更值得期待。

  此外工银智远FOF是目前市场上费率最低的普通FOF之一。Wind数据显示,截至1030日,全市场FOF平均管理费为0.81%,平均托管费为0.18%。而工银智远FOF管理费仅为0.5%,管理费、托管费两项合计仅0.7%,投资者可通过更低廉的成本,享受到优质、专业的理财服务。(盒云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