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京举办

2019-08-28 09:50:58|来源:国际商报|编辑:冯实

  国际商报讯:8月26日,以“智慧零售数字商业”为主题的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10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亦同期举办。据悉,此届大会吸引到百度、腾讯、阿里巴巴、谷歌、Wish、慧聪集团、中兴、完美世界、本来生活、北汽新能源、好实再、前程无忧等众多企业参与,深入分析互联网热点,展望2020年互联网经济新趋势,共同寻求中国与全球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力。

  从GIEC2019现场嘉宾就智慧零售的各种分享中,已经不难发现从未来消费趋势仍然会向品质消费和体验消费靠近,而实体门店就是提供品质和体验消费的最好渠道。网络零售的本质还是体验化的零售。因此,要整合线下和线上资源,从而成为更具规模和效率的智慧零售企业。

  当前国际贸易形势复杂多变,跨境电商成为一道亮点,跨境电商在GIEC2019上有两个主题活动,一是GIEC2019跨境电商峰会,二是谷歌出海计划北京专场,跨境电商峰会相对包容,进出口电商交互密切。从参会嘉宾分享内容来看,虽然跨境电商进口是热门,跨境出口电商更能帮助到企业更加针对性解决实际问题,谷歌专场围绕解读海外客户采购习惯,帮助企业制定更具针对性的市场营销方案,从而高效转化ROI及精准赢取高价值客户。

  据了解,GIEC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于2015年9月7日在北京创立,每年秋季在北京举办,旨在打造万物互联时代的行业交流和合作平台,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刘萍)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