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9-08-22 09:00:08|来源:经济日报|编辑:冯实

  经济日报北京8月21日讯 :以“汇聚创新创业动能 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年千方杯·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21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大赛将引领通过现代技术实现传统行业转型升级,助推我国通信信息产业技术升级和市场培育。本次大赛聚焦自主可控技术创新,有利于推动形成具有交通运输行业特征、适应实际需求的全生态发展和产业融合。据介绍,此次大赛将从8月持续到11月,分为“交通运输+互联网”行业增效升级创新大赛、“互联网+交通运输”行业融合创业大赛、中国大学交通运输创客大赛三项专业赛事。(记者 齐慧)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