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控与京东数字科技签约

2019-08-01 09:22:03|来源:经济日报|编辑:冯实

  经济日报讯 记者彭江报道:近日,北京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在京东集团总部签署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推进普惠金融数字化工作。

  北京金控集团和京东数字科技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在信息交流、技术合作、平台共建、资源投入、项目实施、客户服务等领域全面合作,通过开展金融科技融合发展,共同推动普惠金融数字化进程,切实为小微企业与个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

  双方将共同开发数字化风险管理产品,服务实体企业数字化金融需求,助推产业数字化进程;在金融信息和技术领域,双方将建立多维、共享、智能的金融信息科技平台,助力金融机构提升风险管理、场景应用及客户服务能力。双方在平台协同、市场开发与推广等领域,也将深入开展长期合作。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