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联:银行卡“闪付”开启新一轮告知服务

2019-04-09 09:22:50|来源:经济参考报|编辑:于明彤

  中国银联日前对外宣布,针对银行卡“闪付”功能的小额免密免签服务,已联合商业银行启动新一轮告知服务。同时,联合多家商业银行对小额免密免签业务提供线上开关选择。

  “闪付”是一种快捷交易方式,基于安全芯片和非接触式支付技术,持卡人可以实现“一挥即付”。“闪付”交易还提供小额免密免签服务。

  中国银联介绍,近期各商业银行将通过官网、手机银行、短信等多个渠道,再次发布“双免业务”公告,并对持卡人进行点对点方式告知。4月20日前,各家商业银行将补充完善好领卡协议,使新增持卡人在办理银行卡时能及时了解小额双免的业务概况,以及关闭和恢复开通的方式。

  此外,中国银联正在联合商业银行建设云闪付APP安全中心,今后可为持卡人提供开关多张银行卡“双免业务”的服务。目前,中信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可率先在云闪付APP安全中心内,一键开关小额免密免签业务。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银行的持卡人可在手机银行APP里选择开关相关业务。(记者 吴雨)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