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钛与中投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联合开发智能信贷技术

2018-12-19 16:38: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许炀

  国际在线消息:12月18日,品钛与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保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开发新一代智能信贷技术,打造多方共赢的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生态圈。

  对此,品钛首席执行官魏伟表示,品钛将持续在科研方面投入,不断孵化新的技术,助力金融机构服务广大个人和小微企业用户。

  同时,中投保公司副总裁李峰称,中投保将与品钛携手打造多方共赢的中小微企业信用融资生态圈,不断优化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供给和融资环境。

  当前,科技正深刻地改变传统金融业务的服务模式,给传统金融服务带来了新的挑战,在新时代背景下,两者的融合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同时,科技也为金融机构业务发展提供了新的手段和机遇,可以帮助其更好的实现金融普惠。

  截至目前,中投保公司已经打造了多个科技金融平台,包括浙江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国投(宁夏)互联网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品钛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打造了多种智能信贷和智能财富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包括咨询服务、SAAS系统服务、增值服务在内的一系列技术服务,目前已经与多家金融机构展开合作,并通过两家合资公司Avatec和Pivot在东南亚地区为机构客户提供金融科技服务。(小品)

声明:国际在线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国际在线网站立场;国际在线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国际在线网站或通过国际在线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国际在线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